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Generation Videojournalists 现今的录像新闻是一种最先进的电视新闻产品

I was due to travel to Peking so a former student provided a translation. Thanks Yixiang . Yixiang's blog is here.

You'd not believe that as a Chinese national, two years ago she was hard pushed speaking English and now writes crisp copy. Fab!

现今的录像新闻是一种最先进的电视新闻产品,它是可预测的电视新闻作品的另一种形式,(而电视新闻从其开始产生时就在顽强的克服自身弱点)。

It is next generation television: story telling in which you are not be bound by the many constraints of traditional news production

录像新闻是下一个时代的电视新闻:它的新闻制作不受到传统新闻制作模式的限制 - 英国录像新闻记者领头人和录像新闻制作指导,多个国际新闻大奖获得者, viewmagazine网站制作者 David Dunkley Gyimah 说。

David是英国媒体领域的杰出人士,在其22年的职业生涯中,他曾先后在英国电视广播公司, ITN4频道新闻,ABC新闻和一频道工作,其中一频道是英国首个录像新闻电视台。

David 运用自己被广泛公认的教学模式已经训练了全球上千余记者,这些记者大多来自于:英国金融时报,芝加哥太阳报,和英国媒体协会。其中在英国媒体协会,他协助并且创办了录像新闻节目。


David 是英国享有盛誉的皇家电视协会2009年评判委员会成员,他曾先后为世界报纸联盟,苹果股份有限公司,以及其它一些权威机构开设(关于录像新闻的)讲座。


政治新闻编辑Andrew Brown 先生,英国布朗首相的弟弟,和另外一位英国著名电视主播 Jon Snow都曾评论到David的作品极其具有独创性。


目前他正致力于奥巴马总统“100日”的录像制作 -- 为配合英国一位才华横溢的作曲家的原始古典创作的录像作品。

You can find out how to hire David as a consultant or trainer your online, multimedia and Video journalism projects by visiting his site here (ENTER).The site is in English.

如果您希望与David合作,邀请他担任您的顾问以及指导贵媒体的网络,多媒体, 以及录像新闻,您可以通过登陆他的网站:http://www.viewmagazine.tv/ 查询到他的联系方式。网站语言为英文。